性格测试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性格测试特点优点缺点代表
老虎型有自信,够权威,决断力高,竞争性强,胸怀大志,喜欢评估。企图心强烈,喜欢冒险,个性积极,竞争力强,有对抗性。善于控制局面并能果断地作出决定的能力;用这一类型工作方式的人成就非凡。当感到压力时,这类人就会太重视迅速的完成工作,就容易忽视细节,他们可能不顾自己和别人的情感。由于他们要求过高,加之好胜的天性,有时会成为工作狂。
孔雀型很热心,够乐观,口才流畅,好交朋友,风度翩翩,诚恳热心。热情洋溢、好交朋友、口才流畅、个性乐观、表现欲强。此类型的人生性活泼。能够使人兴奋,他们高效地工作,善于建立同盟或搞好关系来实现目标。他们很适合需要当众表现、引人注目、态度公开的工作。因其跳跃性的思考模式,常无法顾及细节以及对事情的完成执着度。
考拉型很稳定,够敦厚,温和规律,不好冲突。行事稳健、强调平实,有过人的耐力,温和善良。他们对其他人的感情很敏感,这使他们在集体环境中左右逢源。很难坚持自己的观点和迅速做出决定。一般说来,他们不喜欢面对与同事意见不和的局面,他们不愿处理争执。
猫头鹰型很传统,注重细节,条理分明,责任感强,重视纪律。保守、分析力强,精准度高,喜欢把细节条例化,个性拘谨含蓄。天生就有爱找出事情真相的习性,因为他们有耐心仔细考察所有的细节并想出合乎逻辑的解决办法。把事实和精确度置于感情之前,这会被认为是感情冷漠。在压力下,有时为了避免做出结论,他们会分析过度。
变色龙型综合老虎、孔雀、考拉、猫头鹰的特质,看似没有凸出个性,但擅长整合内外资;善于在工作中调整自己的角色去适应环境,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。从别人眼中看变色龙族群,会觉得他们较无个性及原则。

参考